《DIABOLIK LOVERS》逆卷シュウ 攻略心得(有捏)

xuV8d.jpg

逆卷シュウ‧無氣力ドS
CV鳥海浩輔

大哥真心萌(ry
尤其在我看完一周目那三個戀母(?)的劇透後真心覺得大哥
你是天使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還沒跑スバル所以先稱讚大哥

總之以下劇透...真的有劇情這種東西嗎(淦
因為父親要出差,所以讓女主角去到了親戚家...
結果剛進去女主角就來一場大冒險(?)
事實證明看到人不要亂摸...アヤト那張CG我簡直像是看到了ウィル(不
原本還有一點正常的レイジ也才講了幾句話就亮鞭子啊啊啊你想嚇跑人家嗎!!!!!!!!!
3D音效的真的要用耳機聽才有那種感覺...
大概強調的就是當下角色在女主角的耳邊,近距離的感覺
所以當小西桑的聲音突然出現的時候我真心想大叫
於是女主角就先跑...廢話有多遠跑多遠啊!!!
然後就遇上我天使...呃不對,是大哥
我還想說シュウ你好歹是大哥可否管管這些傢伙(?)
結果他居然只說了一句不要玩死#$#$^$%^$&&%
大哥你不要怕麻煩怕成這樣啊!!!!!!!!!!!(爆怒

之後進入個人線...說真的這次的系統神秘道我不知該從何玩起(?)
分三大章節的各小章...大概是想彌補CG不能直接回想的...吧|||
WHY不在十三支給我這一招!!!
基本上真的沒有劇情可言...我從頭到尾覺得我要變天使...變シュウ他娘
女主妹子:シュウ桑去上課吧
シュウ桑:我不要~面倒くせぇ
女主妹子:シュウ桑你這樣會留級
シュウ桑:無所謂啊~面倒くせぇ
女主妹子:シュウ桑吃飯吧
シュウ桑:要拿湯匙~面倒くせぇ
女主妹子:シュウ桑那用手吃?
シュウ桑:要洗手~面倒くせぇ
女主妹子:シュウ桑洗澡了
シュウ桑:要脫衣服~面倒くせぇ

.........所以就演變成以下↓
シュウ桑:想要我去上課的話,你就....(自行帶入)
女主妹子:诶?可是...
シュウ桑:那就算了...面倒くせぇ
女主妹子:我...好!!!
&
女主妹子:那我餵你吧(?)
シュウ桑:啊~~~
&
シュウ桑:既然你這樣說,那幫我脫衣服啊...
女主妹子:這種事怎麼可能!?
シュウ桑:算了...就這樣洗吧...
女主妹子:等等シュウ桑我知道了....
..........妹子你的節操都毀在大哥手上了(抹臉

BY THE WAY
其實玩大哥時我的DOKI心是滿滿的(笑
中間完全沒有任何人出來攪局
大哥也根本一心一意看著女主妹子一個人
大概是太懶惰了吧連動手S妹子都有點嫌麻煩(?)
但我喜歡這樣的劇情(RY
比起隨時隨地都在S(?)偶爾的口頭上或小小S一下更有調情FU
啊(?)還有我真心不懂大哥你到底都在聽些什麼啊!!!!
那個耳機一戴上來傳出女人的喘息你到底想做什麼!!!!(玩家崩潰

另外 撇開 兄弟們 都有病 這點外
其實平常這些傢伙的相處還蠻 好笑...一群沒長大的 中二(淦
比如ライト出場對女主講了什麼
アヤト經過就喊了一句你在說什麼啊死變態(笑翻

最喜歡的小事件是在遊戲間那個w
一開始是アヤト和スバル在比賽撞球吧(?)
反正就吵著吵著大家就決定來舉辦女主爭奪盃...(?)
一開始シュウ還興致缺缺的
後來聽到ライト說了女主是獎品如何如何的
在開始前一秒就決定參加www
後來想想其實シュウ真的很強吧(?)各種方面XD?
從其他五個人輸掉時候的語氣就可以想到有多不甘心
這麼說起來其實シュウ是深藏不露的那種XD?
大概只是 就 嫌麻煩(你

後來有點看不習慣慢慢S氣開的女主...
太S了啊你不是M嗎(你才M
不過到結局都還不錯
沒有出現比如因為女主變S所以シュウ對他失去興趣這樣的狗血劇(淦

另外シュウ在劇情上偶爾出現的小軟弱也讓我很喜歡///
因為小時候親眼見到唯一的好朋友被燒死,所以很害怕火
只是看到火災就立刻變了個模樣實在是
太萌(鼻血
偶爾需要依靠女主角的男人才是好!!!!!(你騙誰

ECSTASY的末章
總是夢到小時候的事情的シュウ又被驚醒
醒來的時候發現睡在自己旁邊的女主就算念著夢話也還是叫著自己的名字
シュウ那一句愛してる讓我血槽空了(RY

DIABOLIK LOVERS_0001
END1是シュウ帶著女主離開逆卷家
因為不想要兩人世界一直被打擾...(?)
所以從日本跑到歐洲去啦!!!!!
シュウ你瞬間移動嗎!!!!(笑翻
嘛不過END1最後我有點看不懂(?)
大概就是女主的心臟怎麼了(?)所以也變的渴望血
這樣 吧(挖鼻

END2是レイジ因為各種羨慕忌妒恨(?)
所以把女主約出去,然後說了好多話
總歸就是羨慕忌妒恨的結果決定殺了女主...
レイジ你的腦袋都裝了什麼你到底多愛シュウ啊你說(整個錯
當シュウ闖進來的時候女主只來得及看了シュウ最後一眼
然後シュウ整個大崩潰我也崩潰(沒問你
小鳥這裡的嘶吼啊哭音啊哽咽啊各種戳HHP!!!!!!(圓滿
超把持不住的我也在這裡哭了(RY
尤其レイジ說了是他放火燒了シュウ他朋友的村子時
シュウ就 威能了 真的威能(你
レイジ各種悲哀的爆頭....孩子你下輩子不要那麼苦逼再去愛你哥(就說錯了
實在太喜歡END2這段的シュウ所以小翻一下W
ュイ:「レイジ桑...那個,有什麼事嗎?」
ュイ:「這麼急著叫我出來...」
レイジ:「嗯...有點話想要對你說...」
ュイ:「...是什麼事情?」
レイジ:「你...不論是身心,都已經緊緊的繫在那男人身上了呢...」
ュイ:「诶...嗯」
レイジ:「回答我,是這樣沒錯吧」
ュイ:「...是的」
ュイ:「シュウ是怎麼想的我不清楚...但至少,我對シュウ...我愛他」
***中間巴啦巴啦レイジ的羨慕忌妒恨(夠了
シュウ:「喂!到底是......!!」
ュイ:「シュ...ウ...」
シュウ:「ュイ!」
シュウ:「喂...振作一點!ュイ!」
ュイ:「シュ...ウ...」
ュイ:(眼前...一片紅霧......好想要...再多看你一眼...)
(黑幕)
シュウ:「...!!」
レイジ:「啊呀,已經死了啊...都還沒有刺穿到心臟呢」
シュウ:「啊......啊......」
レイジ:「喔呀,是怎麼了呢?連話都忘記該怎麼說了嗎?真是愚蠢」
シュウ:「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シュウ:「睜眼...睜開眼睛!ュイ!看著我啊!」
シュウ:「睜開...眼睛啊!」
レイジ:「...呵呵」
シュウ:「有什麼好笑的!」
レイジ:「喔呀,失禮了...シュウ,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呢,無法保護重要的東西,怠惰而軟弱的存在」
***中間巴啦巴啦シュウ的主線威能(就說夠了
シュウ:「......ュイ」
シュウ:「...好冷,呢。你的身體...還是一樣這麼溫暖...」
シュウ:「已經...睜不開眼了嗎?看我這裡...連我的誘惑都看不到了嗎?」
ュイ:「..................」
(砰咚)
シュウ:「......!!」
シュウ:「你還...活著嗎...!」
シュウ:「等我一下.....!」
(血聲)
シュウ:「把這個....」
シュウ:「....嗚」
シュウ:「把這個喝下去....」
ュイ:「.....」
シュウ:「心臟還在跳動不是嗎!?所以喝下去!!」
ュイ:(...シュウ?)
シュウ:「喝下去ュイ!睜開眼睛!然後看著我啊!」
ュイ:(...你...在哭泣嗎?)
DIABOLIK LOVERS_0014

END3則是シュウ在レイジ的日記裡看見原來害死他朋友的元凶就是レイジ
所以兄弟決鬥...
因為贏了所以放鬆了戒心
才剛跟女主角說了她是他的新娘
就被レイジ一刀戳....(RY
這裡的弟弟們超惡毒的啦但小六還是讓我看到一束天使之光(...喂
相信在小六線我會活得更好(不

以上www基本上シュウ大哥本命確定OWQ
被END2戳到現在心情還是平靜不下來(躺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太太END2我也哭超慘的QQQQQ
鳥海的的嘶吼還有哽咽真的是$%$^*#$#^%*(說話
然後又充滿心痛還有心急嗚嗚嗚QQQQQQ
END3太瞬間了我傻了好久WWWWWWW
講完就被桶真是太虐了(吐
然後你好XD是個路過的大哥死粉XDDDD
雖然我心之國停在三葉草XDD但看了你的CURE你的JOKER好帥((((^o^))))!!

Re: No title

> 太太END2我也哭超慘的QQQQQ
> 鳥海的的嘶吼還有哽咽真的是$%$^*#$#^%*(說話
> 然後又充滿心痛還有心急嗚嗚嗚QQQQQQ
> END3太瞬間了我傻了好久WWWWWWW
> 講完就被桶真是太虐了(吐
> 然後你好XD是個路過的大哥死粉XDDDD
> 雖然我心之國停在三葉草XDD但看了你的CURE你的JOKER好帥((((^o^))))!!

挖非常謝謝你喜歡XDDDD
大哥本篇的ED很讓人印象深刻XD
想來要不是因為那個ED也不會對他這麼有愛TT
Tazu

雲井 澈

Author:雲井 澈
3/11
時間永遠定格前一天

中二(ノ゚▽゚)ノ♪痴漢(ノ゚▽゚)ノ♪

總有一天要隱居

NEW
CATEGORY
COMMENT
応援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2013年3月7日(木)発売
Exit